close

林慧萍精選專輯..

 慧萍寫真

  實在聽*萍*千遍也不厭倦 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我已經反覆聽了好幾百遍了吧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以下我認為必聽的.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貪圖 2 可以勇敢可以溫柔 3你知道我知道
4我是如此愛你  5說好見面 6驛 
7情難枕 8往昔 8愛難求 
9新戀情  10愛情的摩托車(台語) 
11忘了我是女人 
12夢醒心碎空嘆息 
14結髮一輩子 15新戀情 
 16當初我怎麼會不懂 17記得你的心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s:"愛情的摩特車"是"往昔"的台語版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慧萍-"多情會害"是劉德華的"來生緣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林慧萍的"再會男子漢"是姜育恆的"北風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三首歌~歌詞非常的有趣喔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好見面 林慧萍 精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裡面有一半以上的歌都非常好聽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